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资委 > 动态
区国资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日期:2020-08-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 区国资委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活动,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增强委机关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不断提升大家对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资源利用率。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垃圾分类公益宣传视频,重温垃圾分类基础知识。随后,开展了“垃圾分类脑力大作战”趣味活动,委机关干部职工分两组,对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性进行了比赛。大家把印有纸巾、树叶、医用手套、食品罐头等各类图案和文字的小卡片,分类投放到4种分类垃圾桶当中,参会人员都积极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让参会人员更直观形象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提高爱护环境卫生意识,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理念,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下一步,区国资委将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