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资委 > 动态
江北区国资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日期:2020-10-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着力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消除事故隐患,全面提升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j近日,江北区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各区属国有重点企业、项目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及中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市应急局副主任张印等应急管理专家结合全市当前实际情况,全面客观分析总结了全市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复杂形势,并结合理论与实践案例,就统筹抓好安全与发展、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应急救援管理以及统筹综合监管、行业监管、专业监管,全面落实监管部门责任等层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

 区消防支队教官对消防应急处置,以及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实际操作和演练。

 专题培训后,区国资委副主任陈捷对国资系统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三要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灾害防治治理行动,强化督导统筹,确保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生命安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专家讲解法规政策、阐明工作要务、典型案例警示等,使参加培训人员深受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