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资委 > 动态
江北区国资系统举办2020年国资国企人事档案专题培训
日期:2020-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月29日下午,江北区国资委举办了江北区2020年国资国企人事档案专题培训,邀请重庆市委组织部档案处副处长张寿生授课。本次培训由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国资服务中心主任周荣灿主持,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委、区人社局、区教委及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人事档案管理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张寿生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重要性,解读了《干部人事条例》特点,并对目前干部人事档案审核认定的方式方法和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国资系统做好人事档案管理和专项审核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性意义。 

    周荣灿强调,本次培训既是一次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学习机会,同时也吹响了国资系统档案专审工作大步迈进的号角。要把《干部人事条例》作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人事档案专审工作的行动指南,扎实推进人事档案工作,不断加强档案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按照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档案专审工作,着力以档案的清清爽爽保障用人的清清爽爽,为从严管理干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