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资委 > 动态
区国资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国企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9日,区国资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国企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世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范立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才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在党史微宣讲《热血青春》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激昂的朗诵……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抒发出国资人对党的无限忠诚,表达对党的无限祝福。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活动现场,老党员为新党员赠送党章并佩戴党员徽章,现场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以榜样的力量促进大家坚定信念,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活动中,出席领导还为“两优一先”颁发了荣誉奖章,并为党建阵地示范点、党建品牌授牌。

据区国资委负责人介绍,隆重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企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就是要激发起江北区国资系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起国资人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时代精神。江北区国资系统将全面提升国企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