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资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市江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根据江北区政府统一安排,江北区国资委将于202112月上旬开展以“国资群众面对面,车辆处置大公开”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积极报名参加,为推动江北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江北区国资委(地址:江北区金港新区35号)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二、活动主题

国资群众面对面,车辆处置大公开。

三、活动内容

1.了解江北区公务车处置公开转让情况;

2.召开座谈会。

四、邀请对象

在江北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江北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共计15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7860892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请您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252752914@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六、报名起止时间

20211130日至12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七、温馨提示

(一)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病历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参加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且活动当日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知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江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1130


    

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单位或职业


身份证号码


联系地址


联系方式

手机:座机电话:

14天内是否离渝(何时赴何地,返渝时间及核酸检测结果)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