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资委 > 动态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江北区召开国资国企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2-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月15日上午,江北区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委统战部及区国资系统民主党派和党外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区国资委、部分区属国有重点企业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统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江北区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相关情况,参会代表对国资国企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在会上对国资国企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进一步要求指示。她指出,要加强《条例》学习宣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统战意识。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国辉对区委统战部、国资系统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对国资国企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统战工作“五个一”的要求,即建一个群、办一个会、组织一次外出考察学习、收一份意见书、出一个小册子,他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