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25家区级单位成功创建市级节约型机关
日期:2021-01-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节约型机关名单的通知》(渝机管发〔2020100号),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机关事务局25家区级党政机关成功创建“重庆市节约型机关”。

一年来,我区党政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能效领跑者、节水型公共机构等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政机关表率带头作用,统筹推进绿色建筑、绿色出行、绿色食堂、绿色数据中心等行动,创建工作有特色、有示范、有引领、有成效。

“十三五”期间,我区已成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3家、国家级“能效领跑者”1家、“节水型单位”103家。下一步,全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创建工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创建促规范建设,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强化创建示范引领,推动全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