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知责明责履责 优化保障服务
日期:2021-03-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高质量推进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310日上午,重庆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副处长舒开奎率检查组对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机关食堂开展市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舒开奎一行实地察看了机关食堂的食材快检室、用餐大厅、厨房后厨、食堂库房等地方,详细了解了食堂的日常用餐情况和创建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具体举措,对机关食堂的总体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舒开奎要求机关食堂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方式,建立长效机制,明确管理责任,将文明餐桌食品安全创建活动进一步细化深化,树立起“文明餐桌食品安全创建活动”的典范,推动文明餐桌在全社会广泛深入开展。

“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以来,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按照《江北区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方案》工作部署,以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为主抓手,突出机关食堂规范化建设、个性化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健全机制,以为目标强化创建落实,以“效”为着力点开展宣传引导,扎实开展“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成效明显。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以本次创建工作检查为契机,持续用力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强化宣传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机关食堂文明餐桌食品安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充分发挥机关食堂示范引领作用。使节俭用餐,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成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