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 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奔腾的长江与嘉陵江交汇于山城重庆,在嘉陵江的两岸分别形成了朝天门和江北城。江北区依江而建,对于节水、惜水、爱水我们更应该义不容辞。

322日,是29届“世界水日”和第34届“中国水周”,为培养江北区干部职工的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打造整洁、优美、人水和谐的绿色机关。322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区农委开展了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播放LED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知识讲解等形式,向干部职工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现状、节水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并且耐心地向干部职工讲解了平时生活中的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倡导大家养成“珍惜水、合理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节水知识,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使得节水、护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2020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