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赴“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参观学习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大力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红岩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47下午,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

周恩来展览分为”“”“”“”4个部分,重点展示了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00周年之际,电视艺术片《百年恩来》摄制组在拍摄过程中收集的知名人士题词、书画和摄影珍品等,生动展现了周恩来崇高的思想品德与特有的人格魅力,深情表达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对这位历史伟人的深切怀念之情。

现场大家在参观中认真聆听照片背后的故事,学习周恩来总理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的优良家风重温周恩来在重庆主持中共南方局工作时留在江北的足迹。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总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家风家规值得好好学习和继承发扬,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对革命传统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要以史明志。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化家庭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风尚;二要恩。要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畏奋斗精神中知现代生活的来之不易,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意识的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人民群众的心人、暖心人。史力行。大力发扬传统,对机关事务工作中的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公务接待及后勤保障工作,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 现问题勇担责,以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劲,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高效发展,优异成绩庆祝建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