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机关食堂荣获“文明餐桌”示范单位
日期:2021-06-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重庆市江北区机关食堂被评为“文明餐桌”示范单位。

为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倡导文明就餐的饮食理念,江北区机关食堂积极参与“文明餐桌示范单位”评选工作,利用条幅、标语、桌签等多种宣传形式,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节约用餐、文明就餐,开展光盘行动。食堂内张贴吃得文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海报和各式标语,食堂入口处摆放吃得文明倡议书,餐桌上摆放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的桌卡,大力倡导“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在整栋大楼中营造出“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文化氛围。积极建立健全机关食堂管理、卫生、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等一系列制度,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学习,使全体从业人员掌握熟知基本要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机关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光盘行动”,倡导干部职工厉行节约,避免浪费。

机关食堂将继续开展争创先进活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机关食堂文明餐桌食品安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充分发挥机关食堂示范引领作用。使节俭用餐,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成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