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礼仪规范讲座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了顺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全面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和打造独特机关文化,提升部门形象和全干部职工的审美能力,加强对公务礼仪的认识,更好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85日,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接待部部长陈小婧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公务礼仪规范讲座70余位职工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务场合所需注意的基本礼仪,如:个人礼仪、服饰礼仪、仪态礼仪、会议礼仪、接待礼仪、宴请礼仪等礼仪知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重点介绍了仪表、仪态、沟通以及规范着装彰显队伍素养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并与干部职工互动,演示了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对沟通的重要性。整个讲座语言诙谐幽默,气氛轻松愉快,内容通俗易懂,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培养文明习惯,弘扬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全体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很多规范的公务礼仪知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主动实践和传承文明礼仪规范,真正做到“诚于中而行于外,慧于心而秀于言”,成为有较高道德修养的现代文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