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展接待工作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1-11-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接待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接待人员公务文明礼仪素养规范接待人员服务礼仪,更好地展示江北形象,20211111日下午区机关事务局开展了接待工作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讲授,公务接待部工作人员以及食堂包房服务员参与此次培训。在培训中,局有关负责人强调了我局对日常公务接待的标准、范围、地点再规范,并提出要始终以公务接待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切入点,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从细处着手、小处着力,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真正于细微之处见真情,在细节之间显水平。

公务接待无小事,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以高标准的公务接待礼仪展现江北区“周到、严谨、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