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开展“绿色出行小点赞”活动
日期:2021-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25日早上,刚走出轻轨四号线头塘站的江北区行政中心工作人员们,意外收到一份“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有我”小点赞。

活动中,志愿者们乘坐公共交通上班的职工送上了点赞红心,赠送“绿色出行”小礼品并向大家发出了节约资源、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倡议,呼吁公共机构积极参与绿色出行活动,为缓解能源资源紧缺、减轻城市空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江北区机关事务局作为全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牵头部门,积极倡导并致力于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出行。会同区交通局在办公集中区域开通了5条定线公交线路,方便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同时,通过宣传引导、优化服务等举措,积极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绿色出行,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争做文明绿色交通的支持者,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