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学习贯彻全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暨“以案四改”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1-1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月29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安排部署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尹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程慧炳、纪检组长尹生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滕宏伟、区纪委书记彭冲同志在全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要求。

尹生组长从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敬畏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手中权力,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三是抓细抓小,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在小节上把握自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程慧炳局长强调,一是要狠抓“一岗双责”,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防微杜渐。二是要加强道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抓好风险防控,切实扎紧制度笼子,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

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学习让灵魂再次受到触动,心灵再次得到净化,内心深处再次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力量。下一步,区机关事务局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材,推动“以案四说”向“以案四改”深化拓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案促改、奋发有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