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以标准提升规范 打造食堂标准化管理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了提升机关食堂服务保障水平,我们学标准、建标准、用标准,以管理效能为目标,强机制、增举措、多投入,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

一是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规范食堂采购验收、出入库管理、食品安全追溯、环境卫生、餐厅服务、膳食营养搭配规范管理,实现机关食堂运营管理有标可寻。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监督及隐患排查,确保零事故发生。在标准化建设中注重特色化、个性化服务,为机关干部就餐提供更好的服务。

二是精细后勤社会服务标准。选优选强服务供应商。公开招标综合实力强、社会信誉度高的餐饮公司提供保障,坚持竞争比选原则激励餐饮公司提供更优的服务。严格比选食材供应商,坚持食堂成本控制,改造取餐台更新了取餐盒,优化供餐模式,对入驻行政中心65家单位1800余名机关干部提供了美味可口、营养健康的就,满意率超过95.1%。机关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评定为A级。

三是推进改造,打造标准化建设展示载体。按照库房规范要求,对原有库房物资进行清理,分设食品类和杂物类库房。修缮厨房库房的墙地面,针对原有墙面损坏较多地面积水严重并湿滑情况重新铺设墙地砖。完善设施设备,根据厨房库房实际情况增添部分设施设备,增加厨房和库房的置物架15架,添置各色菜板38添置各色菜筐46个。完善标识,根据规范,在厨房库房等制作、张贴相应标识1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