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机关事务局围绕“四管”,加快完善江北区党政机关 办公用房“一张网”管理体系
日期:2022-06-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是管出标准。围绕“统一权属、统一调配、统一建设、统一维修”,在办公用房申请调配、面积核算、数据填报、腾退移交、维修维护等方面进一步细化要求,形成一套较为完善的适合我区实际的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并在全区大力推广施行。二是管住责任。一级抓一级,责任全覆盖。区领导带头示范,已于去年全部完成办公室整改,各部门整改也正有序落实中。对在办公用房实地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发整改通知,用实际举措持续巩固工作成果。三是管好权属。加大与区国资委协调,对区级党政机关现在用、权属明确且符合过户条件的办公用房,逐步统一产权至区机关事务局。截至2021年底,累计过户12个点位64家单位办公用房产权,总计面积142372.34平米。四管实成效。创新手段,多轮次对区行政中心主楼办公用房进行调整,较好的补足了部分单位用房缺口,同时也优化了各单位楼层布局,发挥现有办公用房的最大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