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大屏 成“碳达峰 碳中和”宣传阵地
日期:2022-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块屏就是一个宣传点,613日至19日是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重庆市江北区活用全区公共机构LED屏幕,在观音桥商圈、区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各公共机构大屏积极开展“碳达峰 碳中和”科普宣传活动。

“碳达峰、碳中和原来是这样!”在观音桥商圈,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抬头观看并评价。本次宣传用群众看得懂、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生动地诠释了“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垃圾分类、光盘行动和绿色出行等生活习惯。

只有人人参与节能环保,江北才会越来越美,户外大屏让低碳环保与时尚同行,电子屏覆盖面广、时间不受限,能够起到时刻提醒和倡导的作用,有效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接下来,江北区将继续通过LED屏幕,张贴海报,制作立牌等方式,积极宣传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