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26日下午,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慧炳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光明大道;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新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奋勇争先、一往无前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性战略任务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工作与行动中,砥砺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