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召开了第一批 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试点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2-1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推动江北区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工作111日下午,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第一批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试点项目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会上

向第一批拟计划建设试点单位解读分布式光伏相关政策,解答了各单位对分布式光伏建设的疑惑。

会议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开展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建设,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生态工程、德政工程、惠民工程,具有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确保在全市走在前、当标杆。二要切实加快进度。各单位要抓紧组建专班,强力推动工作落实。抓紧宣传发动,广泛宣传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抓紧摸底落地,加快推进情况摸排、资料收集、现场踏勘等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区1兆瓦光伏开发建设任务。

三是要切实做好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试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