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车辆检查不懈怠
日期:2022-1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针对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公务车辆使用频率高的情况,区机关事务局要求全区公务用车使用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车辆养护,保证车辆“零故障”“零污染”“零耽误”,并要求各车辆维修定点服务商优先保障防控指挥部、卫健委等重点防控部门公务用车检修需求,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保障车辆检修需要

重庆铭洲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于1117日一早前往区红十字会医院,免费为本次疫情防控集中转运病员的10余辆救护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并形成检查报告告知服务对象;其中8没有安全隐患的救护车免费实施了加机油、冷却液常规维护,对需要进一步维修的车辆已维修完毕。本次疫情以来,该公司已为我区10家基层单位免费提供100余车次安全检查服务和上门维修服务,服务对象对该项服务举措反响良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车辆检修服务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