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区机关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日期:2023-04-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加强机关干部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更深了解,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培养群众习惯性地把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2023215日上午江北区机关事务局组织志愿者来到江北城街道,开展以“垃圾分类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首先志愿者到江北城街道对其各个科室垃圾分类情况进行巡查,发现情况及时提出。在巡查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向江北城街道工作人员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希望他们把垃圾分类纳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时刻牢记“垃圾分类 正确投放”。

其次,志愿者走上街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详细向群众讲解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和垃圾分类的益处,普及宣传《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

本次宣传活动,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加深了机关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从而养成了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