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我区顺利完成公务用车年报统计工作
日期:2023-04-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前,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重庆市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转发〈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党政机关及参公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本次统计报告工作,做到应报尽报,精准填报,确保2022年度全市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口径统一、数据真实。

在统计报告工作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程答疑解惑、催报进度、查漏纠错,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区党政机关的公务用车编制数、实有数、行驶里程、运行费用等数据的收集、核实、汇总,全面了解掌握我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总体情况,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水平。目前,所有汇总车辆信息已通过全国公务用车统计报告数据报送系统上报至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