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国管局朱呈义司长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指导节能工作
日期:2023-0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3414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司长朱呈义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指导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家强,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伟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区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汇报会。会上,陶世祥区长就江北区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就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共机构节能宣传、食堂反食品浪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机关食堂、空调机房、电梯机房、开水间等重点用能区域,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节能技改工作特色亮点,并勉励继续创新工作思路,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节能降耗的能力和水平,把节能工作做精、做细、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