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34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两周年。为广泛宣传普及反食品浪费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粮爱粮意识,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一是通过电子屏等方式宣传学法知法遵法 节粮爱粮惜粮主题,张贴“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的宣传画,在职工食堂电子屏播放节约粮食的宣传视频、以及在大厅角落摆放《节约粮食》的倡议书来呼吁全体干部职工珍惜粮食,厉行节约。二是加强就餐现场巡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明白反食品浪费并不是可做可不做的事,而是必须落实的法定职责,提高硬约束力。三是组织开展员工反食品浪费培训会,加强食堂工作人员的厉行节约的思想教育。

下一步,江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两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制度约束,持续深化宣传引导,让制止餐饮浪费成为文明餐桌新,切实把以“俭”为荣的理念变成广大机关干部的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