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 > 动态
区机关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小江在身边,我与邻有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决策在基层落地。518日,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石坝街道大路社区围绕“理论宣读、调研走访、问题收集、释疑解惑”四个方面,开展了小江在身边,我与邻有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支部全体党员大路社区网格深入街巷走进小区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并收集问题、释疑解惑;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发放节能倡议书等方式与社区老百姓面对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节能宣传着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节能低碳、节约用电等知识共树文明之风,共建文明城市,共筑绿色家园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能减排知识、理念和成果广泛传播并深入人心,自觉做文明人,自觉践行节能低碳行动

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要在“两个进一步”上下功夫: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小江在身边”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机关党员“三进三服务”活动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凝聚力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坚持从实际出发,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积极践行“工作在单位、服务在小区、奉献在双岗”的机关党员工作机制,通过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用实际行动在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江北篇章中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