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经济信息委 > 动态
市经信委王任林副主任带队到江北区进行 “三服务”调研
日期:2020-06-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21日下午,市经信委副主任王任林带队在区经信委及港城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江北区调研四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王任林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重庆临港建设有限公司金乾港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江北区多年来集约化利用土地建设标准厂房和楼宇工业给与了高度肯定。其次,到重庆溯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所在地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内容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听闻该企业主要生产多层挤出燃油管,产品在国内处于行业第二的领先水平,王主任主动将市里关于隐形冠军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希望企业随时关注中央及市区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对接市区经信委,助力企业发展。随后,王任林一行到博奥赛斯(重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体外诊断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实验室及生产车间,高度赞扬了博奥赛斯(重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中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率先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为我市乃至全国抗疫战争做出了巨大贡献。最后,王任林一行还来到重庆斯德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建议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建设进行了探讨,高度赞扬企业创造性地开创了西部地区细胞制备中心建设先河,推动区域干细胞发展。

王任林一行还与园区及四个重点项目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区经信委汇报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江北区三服务开展情况,王任林高度肯定,并就江北区高端生物制药项目建设中需要市经信委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这是市经信委今年以来第二次到江北区进行调研。王任林强调,“三服务”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提升政府机关形象,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措施,希望大家尽职尽责,服务企业、服务园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促进江北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