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经济信息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日期:2021-02-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经信(能源)罚字〔2020〕第03

当事人:重庆汇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燕

身份证号:5102**********1615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下石门618号****

经调查,你(单位)202012256点左右,在进行青竹东路至金果园小区雨污错接改造工程挖掘作业时在燃气管道保护区范围内作业,作业前未与江北燃气共同制定管道保护方案和采取相应保护措施,严重危及燃气设施保护区内运行安全的行为,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

根据  《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五十二条   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壹万元整                 

当事人应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重庆银行建东支行(账户: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账号240101040005551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将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逾期不履行其他种类行政处罚决定的,按照《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决定自送达当事人时发生法律效力。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或者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本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或者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重庆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