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经济信息委 > 动态
科技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日期:2021-05-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经信委信息


16


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525

──────────────────────────────────────────────


科技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区经信委举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专场活动

513日,区经济信息委走进港城工业园区,举办“降低用电成本提升整体能效”专题活动,助力辖区企业在双碳目标、智能制造大背景下,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利用智慧能源数字化技术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活动邀请重庆邮电大学自动化与工业互联网学院资深教授及华普电力有限公司专家团队,讲授能源成本的构成、影响因素以及降本增效的思路和方法。华普电力利用其在能源科技领域电力行业多年积累的工程、技术运维经验,以现场案例剖析企业电费单,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优化能源管理提升效能提供了技术指导和意见建议。同时,针对需求侧的智慧管理,华普电力还将在活动结束后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智能运维、用电安全、能源管理、设备管理、电力规划等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港城园区5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融洽、互动积极、反响良好。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他们普及了用电相关知识,让企业认识到自身在能源管理及使用效率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增强了科学降低用电成本的信心。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区经济信息委还将通过政策扶持、新技术引进等方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为企业服务做到实处,持续打造江北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