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经济信息委 >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区经济信息委助力企业融资成效明显
日期:2021-09-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经济信息委着眼于企业的困难事、烦心事,抓调研、探实情、应诉求、解民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问题,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2021年以来,区经济信息委认真贯彻落实各级融资政策,充分发挥市级融资平台功能,通过广泛宣传,一对一咨询,积极指导企业申请相关融资政策,取得一定成效。一是为企业争取转贷应急周转金,1-7月累计为15家企业争取转贷应急周转金10525万元,帮助企业及时获得金融机构续贷支持,有效预防企业资金链断裂风险。二是帮助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商业信用价值贷款,1-7月累计为22家企业争取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4415万元,通过以企业商业价值为核心的信贷模式,消除企业抵押不足等短板,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