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经济信息委 > 动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委宣讲团走进经信委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奋斗精神。11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委宣讲团来到区经济信息委开展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主任万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会。

区委宣讲团成员曾存荣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淬炼过硬作风,紧紧围绕四个率先要求,紧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同发展契机为创建全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