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办集中学习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相关内容
日期:2021-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225上午,区金融办组织全体员工统一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在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困难题,作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对照初心使命,克服困难、不断前行。

区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祎同志在观看完直播报道后强调,全办上下要充分领悟本次大会的深刻历史意义,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认真学习毛相林同志等脱贫攻坚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