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办党支部 开展2021年度“我们的节日•清明”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日期:2021-04-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江机工委发〔202117号)文件精神,4月1日上午10:00,区金融办党支部党员统一乘车前往重庆市江北区“三三一”惨案烈士纪念馆,开展2021年度“我们的节日·清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期间,参观我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督促支部党员牢记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加强党员党性锤炼,珍惜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区金融办党支部共计10名党员干部向江北区“三三一”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默哀,追思缅怀革命前辈的奋斗历史。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三三一”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前辈们的光荣事迹。

 参观完后,区金融办党支部书记范泽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牢记烈士先辈的光荣事迹,接好先辈们的“接力棒”,激励自身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拼搏,将革命烈士的革命传统和优良品德发扬下去。将历史精髓化作工作中不断前进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