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区金融办开展全面排查 ,消除金融安全稳定隐患
日期:2021-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江北区金融办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里店街道、观音桥街道相关人员,对区内部分地方金融机构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为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地方金融机构的场所安全做了全面的检查,详细查看了人防、物防、技防设备。特别提醒各机构要注意重点客户群体,妥善处理各类纠纷,坚决防止个人极端案事件的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发现一机构无牌经营,我办当即现场约谈其负责人,要求停止经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其停止营业,现场即拆除其招牌,进一步维护了我区金融秩序。

区金融办刘祎主任要求区内各地方金融机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二是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细化工作举措,消除金融安全稳定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