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办党支部开展优质党课进基层活动
日期:2021-07-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一批优质党课进基层活动的通知》(江机工委发〔2021〕81号)文件要求,区金融办党支部联合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党支部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开展了一次党史党课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党委成员及支部党员、区金融办党组成员及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们党在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光荣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史,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江北区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北区委党校哲学副教授、社会学博士生王庆民教授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的鲜明特质”。王庆民教授先后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我党百年自我革命历程,认真分析了我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内涵,深刻总结取得的经验以及带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双方支部党员在聆听了本次党课后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鼓舞了自己、增强了自信。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我革命宝贵经验,不断完善思想理论武装,为江北区金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