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区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见面会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817日下午14:30,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筹安排,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八组组长钟骥枥同志带队,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九楼东厅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指导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区金融办党组书记刘祎同志主持,区金融办党组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刘祎同志代表支部向指导组汇报了区金融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情况。随后,指导组组长钟骥枥同志充分肯定了区金融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将其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是用好学教办两个学习清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按照学习清单开展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结合区金融办的工作实际,更好地反映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梳理出群众急切急迫的实际问题,谋划一些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实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全体党员工作作风转变和中心工作推进上来。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动力,增强信念信心。

  

会议最后,区金融办刘祎同志作总结表态发言。其指出,钟组长今天提出的三点建议务实有效,为我办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区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督导组实地指导为契机,按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推进。二是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确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对标对表督导组提出的下阶段工作要求,发挥“钉钉子”精神,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办事落实落细。三是紧密联系企业和群众,结合“三送两办一访”,深入推进我区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积极对接报到社区,尽快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对督导组在实际督导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查漏补缺,挂单整改。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去,切实解决一批企业群众最为关切、关心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