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江北区“1+5+N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港湾行动”工作推进成效显著
日期:2021-09-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1+5+N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港湾行动”工作推进成效显著  一是港湾数量明显提升。自727日金融服务港湾行动启动以来,江北区已建(含在建)金融服务港湾18个,涉及主办银行13家,覆盖8个街镇以及观音桥商圈、港城工业园区,目前,江北区港湾试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江北模式”在全国领先。二是宣传效益不断扩大。相关街镇与银行纷纷创新工作方案与服务机制,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全域宣传氛围,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港湾的建设和宣传工作。三是相关政策落到实处。近期央行在全国增加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额度,重庆银行、重庆三峡银行、重庆农商行等法人银行的每个港湾至少平均运用3000万元支小再贷款,促进再贷款直达小微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