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区金融办开展“远离非法集资诱惑 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129日,区金融办开展“远离非法集资诱惑 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15名社区居民参加,以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政府党组成员于宝亮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活动中,区金融办组织社区群众观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片,详细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以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防骗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特征、常用手段、社会危害等,并为群众答疑解惑。

参会居民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希望金融办多开展这种生动亲民的宣传活动。

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举办了 ‘政府开放日’活动,我们将继续搭建好平台,让‘政府开放日’活动一直办下去,成为宣传展示金融工作的重要窗口,成为大家支持金融工作的桥梁纽带,让社会公众感受到我区金融工作的‘力度’和‘温度’。”据区金融办负责人介绍,区金融办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强化金融支持保障,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资源配置,在江北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的“赶考”路上,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