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江北区金融办召开2022年度元旦节节前教育会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年12月31日上午9:20,区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元旦节期间党风廉政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区金融办党组书记刘祎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区金融办党组书记刘祎同志首先就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进行介绍并简要传达学习江北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刘祎同志强调,在今后五年里,江北区将紧扣“一大目标”、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遇,打造科级兴业之区、开放时尚之地、美丽幸福之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四个率先”要求,为建设“两高示范区”而奋斗。

随后刘祎同志对2022年元旦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一是节假日期间要严守市委、区委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原则上不离渝、不参与大规模的聚集活动,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渝的亲戚朋友要及时向居住地社区报备。二是强调廉政纪律。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关于重庆市城口县巴山镇换届期间违规吃喝等违纪案例。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不得违规参与服务对象吃请、收受礼金、红包和其他礼金劵等物品,自觉维护国家公职人员的优良形象,不出入与身份不符的娱乐场所,不聚众赌博、公车私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