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区金融办开展《跨过鸭绿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日期:2022-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区金融办职工干部按照区委相关工作安排,于202217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UME电影院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影片《跨过鸭绿江》。

本次活动由区金融办党支部统一组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优秀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爆发原因和重大意义、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不惧牺牲、无私奉献,严守纪律、英勇作战的伟大卫国精神、战斗精神。

在观影完毕后参与职工纷纷表示,该部影片系统全面的讲述了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爆发始末,深刻解析了其胜利的重大意义,演员们详细演绎了温井之战、云山之战、长津湖战役和上甘岭战役等抗美援朝战争中较为重大的战役,凸显我中国人民志愿军顽强战斗、不畏牺牲的伟大战斗精神,特别是对长津湖战役中志愿军战士们冒着零下30度严寒,身穿单衣作战,彰显了我军听党指挥、恪守纪律的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