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01-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113日上午9:30,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办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段礼全同志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九楼东厅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区金融办党组书记刘祎同志以及全体党组成员、支部党员、职工干部参与学习,同时邀请下属行业协会江北嘴金融促进会、江北嘴财经智库党员代表一并列席学习。

区委宣讲团成员段礼全同志结合PPT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精彩的宣讲,让大家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党史取得历史成就,掌握了“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重要内涵,切实提高了全办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兴趣和学习深度。

最后区金融办党组书记刘祎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所学所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地方金融监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牢固树立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的宗旨意识。为“十四五”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