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金融办 > 动态
区金融办干部职工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
日期:2022-0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区金融办全体职工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相关资讯。其中陈敏尔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引起职工广泛热议。

区金融办职工纷纷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令人振奋。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在政治生态、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效,锚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宏伟蓝图。区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祎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三项重大任务”和“十一项重点举措”,努力实现“六个方面”目标任务。对标务实、担当作为,挑好“两副担子”,切实推进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强化金融机构与金融功能“双集聚”。加快发展绿色金融,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落实地方金融协同监管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为维护我区金融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