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交通运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公路水运工程基础设施 > 办理结果
  • [ 索引号 ]
  • 11500105009288012N/2023-00017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交通
  • [ 体裁分类 ]
  • 行政许可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交通局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6-10
  • [ 发布日期 ]
  • 2022-06-10
关于2022年江北区公路防护栏安装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复函
日期:2022-06-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应你单位申请,经我局组织对2022年江北区公路防护栏安装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审查,现复函如下:

一、总体意见

设计单位提交的2022年江北区公路防护栏安装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总体可行,设计深度基本达到施工图设计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可用于指导施工。

二、具体意见及建议

(一)考虑小半径和结构物路段,细化护栏的形式;

(二)核实改造后护栏的最小长度是否满足要求;

(三)对路基宽度不足且需要安设护栏的路段,补充标志、标线、标牌;

(四)加强桥梁防撞护栏基座锚固设计;

(五)预算文件中应采用养护工程预算定额编制,核实材料单价及定额套用;

(六)其他详见专家个人意见。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技术标准

本次公路防护栏安装工程涉及寸滩街道、铁山坪街道、郭家沱街道、鱼嘴镇、复盛镇、五宝镇部分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共计17.643km,主要对护栏立柱损坏、护栏缺失、护栏面板损坏、桥梁铸造石栏杆损坏等病害进行整治,对破损路肩进行修复,对局部边沟进行修复疏通。

四、施工工期

施工工期4个月。

五、施工图预算

该项目施工图预算945.2万元,其中建安费791.6万元。

六、其他

(一)请你单位严格执行审查通过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如项目发生较大调整,需报我局重新进行审批。

(二)开工前,应到区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完善施工报监后,到我局办理施工许可。

(三)施工过程中,加强与区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对接,做好施工质量控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施工现场扬尘、噪音等控制,做好施工期间环境保护和安全工作,施工完毕后需做好路域环境恢复。

重庆市江北区交通局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