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 > 动态
江北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区春运工作安排部署,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氛围。2021年1月25日下午14:30,在区政府22楼东厅会议室,区政府副区长周勇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区春运工作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钱鹏主持,市、区22家部门有关负责人、辖区10家重点运输企业(包括红旗河沟汽车站和复盛高铁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局局长谭成君、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勇、区应急局局长向守元、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谢雨分别对全区疫情防控、春运保障、安全应急等方面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周勇对春运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区政府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各自的重点任务,以“保稳定,防疫情”为前提,精细组织、密切配合,统筹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顺畅、安全、便捷、满意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