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召开全区出租行业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
日期:2021-0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视频会指出的出租车、网约车落实人员防护方面存在的问题,2021年1月8日上午,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组织辖区7家出租企业和10家重点网约车车属单位召开了全区出租行业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会上,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首先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将视频会上指出的问题向辖区企业进行了通报,要求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的通知》文件精神,从车辆消毒、通风、人员防护、佩戴口罩、宣传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其次,要求辖区企业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求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每一位驾驶员、每一位企业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对重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全面做好2021年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对冬春特别是春运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