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 > 动态
召开江北区轨道交通运营安全2021年 第一次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1-03-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按照《关于印发江北区轨道交通运营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江北府办〔2020〕6号),结合春运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年2月4日下午,在区交通局6楼东厅会议室召开了江北区轨道交通运营安全2021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区政府办副主任钱鹏主持,市、区13家单位、辖区8个街镇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局传达了《2021年全市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江北区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春运期间客运场站(服务区)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等文件,并对春运工作、疫情防控、轨道消防评估、轨道演练等有关工作进行强调。各单位、轨道集团进行交流发言,讨论了轨道运营有关工作。

最后,区政府办副主任钱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轨道集团要按照市级相关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及运营安全;二是区交通局加强与市级交通部门沟通对接,要求辖区轨道站点执行行业规定;三是各街镇、园区要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对属地范围内的轨道站点进行抽查走访;四是区卫健委要牵头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协调轨道集团做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