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 > 动态
开展辖区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2020年度安全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日期:2021-04-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经营行为,提高培训质量,维护驾培行业良好秩序,根据《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信用评价和安全服务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渝道运发〔2020〕144号)要求,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对辖区十三所驾校开展了安全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运输事务中心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促进管理、提升培训质量为目的,认真按照《重庆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安全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规定,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不定时查验现场等方式,从驾培机构的经营资质条件、经营行为、服务质量、教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严格的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