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 > 动态
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现场督导红旗河沟汽车站疫情 防控、暴雨防汛工作
日期:2021-08-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下午,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采取座谈、现场走访等方式对红旗河沟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一是送政策。再次向红旗河沟汽车站送去《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五版)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精神,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方向。二是抓落实。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重点督导了进站口体温监测,乘客进站、乘车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设置,车辆清洁消毒台帐,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渝登记情况等,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开座谈。江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与红旗河沟汽车站李站长开展座谈,要求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疫情防控宣传,耐心向群众解释,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并传达了我市8.7-8.10防范特大暴雨会议精神,车站需提高警惕,高度重视暴雨防汛工作,立即采取防范措施,履行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和防汛两手抓、两手硬、齐头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