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交通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江北区交通局将于2021年12月上旬开展以交通建设需要您的关注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交通建设需要您的关注

二、活动内容

1、介绍北滨路东延伸段项目前期研究论证工作

2、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三、邀请对象

在江北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江北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共计15人,报满为止。

四、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起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7560060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

   2、邮箱报名。请填写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1360457104@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五、温馨提示

(一)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病历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参加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且活动当日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知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江北区交通局

                                2021年11月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