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交通局 > 动态
“广州—仙女山”直飞航线开通  武隆仙女山机场已与4个城市有了直飞航线
日期:2023-05-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10日中午110分,一架南方航空公司的白色客机顺利降落武隆仙女山机场。此次航班的客座率达到了100%,其中包括上百人的旅行大团队——即日起,“广州—武隆”直飞航班正式开通,每周4班。
    武隆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游客很青睐武隆,各大旅行社组团已设计多个35天的武隆深度游产品。而仙女山机场是国内第一家建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旁的民用机场,之前已与成都、上海、济南3个城市开通了直飞航班。此次“广州—武隆”直飞航线开航,意味着武隆又新增了一座文旅产业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到武隆的行程时间大大缩短,武隆与大湾区的交流也会更加紧密。
  据了解,“广州—武隆”直飞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飞行时长约2小时20分钟。广州至武隆航班号为CZ322910:5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13:10到达武隆仙女山机场;武隆至广州航班号为CZ323014:00从武隆仙女山机场起飞,16:20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罗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